close

這篇文章完全是使用心得文字分享文來著,因為當初沒有想要分享關於WIFI的資訊,所以沒特別拍照,但各位可以上其他部落客的介紹,都寫的很詳細,我今天只分享有關「長蛇島」的地點收訊。

 

為什麼想分享這篇文章是因為有發漏我的親古就知道我1月初去釜山時有把「長蛇島」排進我的行程裡,當時看了很多部落客介紹使用不同公司的WIFI,但老實說真的看越多越不知道怎麼選擇,(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租WIFI)每一家的評價有好評當然也有壞評,這是一定的,不過如果只是在市區收訊要好,那應該各家都可能都差不多,只是大家都知道「長蛇島」是在島上,要到達那美麗的島要上山下海(誤)網路上卻完全找不到可以確定那裏的收訊到底穩不穩定的資訊,畢竟我希望我的WIFI到那裡不要掛點,花了那麼多時間力氣去到那麼美的地方當然要打卡阿!(當初心理是這樣想著)所以當時我為了不知道要租借哪家公司的WIFI糾結超久,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ㄧ樣第一次在選擇的時候腦波都超弱,總之後來在糾結中選擇了這家

【特樂通WI-HO】很好的是果然它沒讓我失望!

 

 

上山不說,光是下海(坐船)的收訊就是一百分了,這就是當我想起來唯一在船上拍的照片,左邊就是我這次使用的方塊機,中間亮藍色的地方就是收訊了,看到沒,滿格耶!是不是一百分!

image  

到達「長蛇島」其實我已經忘了打卡這回事了,完全沉迷在拍照上,等到我想到要打卡已經來不及了但我都用手機拍照,所以我都有看網路收訊其實都是穩定的,所以我確定我拿到的不是機王,當然除了長蛇島收訊穩定以外,市區就不用說了,至少在我用的5天4夜裏收訊都是正常的,沒有任何異常發生。

再來我要表揚的是它的蓄電力,我這次的行程都是早上7點就出門了,WIFI部分也是一直持續開著沒關過,它的電力可以一直持續到下午3.4點左右,這我真的覺得滿強的,比起上一次在韓國民宿租借的WIFI就讓我覺得相差甚遠。

 

 

簡單來介紹一下方塊機:

 ●租借費用:199元/1日(無流量限制)

傳輸速度:

最高下載速度為  150Mbps 最高上傳速度為  50Mbps

  *下載速度視該地區的網絡情況, 並非固定速度。

・充電時間:約.5小時 (充電器的電壓為 100-240V。)

・持續連接時間:9小時  ( 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

・同時可連接7台行動裝置上網。      

 

在出國前一天WIHO會用宅配寄到家裡,讓你可以先測試機器有沒有問題,有問題的話待隔天去機場可以到臨櫃換機。

還機也很方便,你可以選擇當天回國自己付費宅配寄回公司或者桃機回國當日於營業時間至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登機大廳或第二航廈一樓入境大廳還機,這樣是不是方便多了。

 

其實網路上很多資訊,這裡我就不再分享嚕!

以上使用心得提供給需要的親古參考囉!

 

附上網頁連結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特樂通WI-HO】的網頁資訊詢問唷!

【特樂通WI-HO】http://telecomsquare.com.tw/

特樂通FB 

 

感謝看完文章的各位,給姐鼓勵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lovecnlov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