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決定要自己ㄧ個人到釜山時,在住宿方面有令我傷腦筋了一下,在合宿與一般個人住宿猶豫很久,還四處問了版友有關釜山各住宿的資訊,最後在版友的推薦下我選擇了這間以女性背包客為主的JA Guest House釜山五星級民宿,因為是第一次單獨國外自助旅行,所以我後來以安全、語言問題為優先考慮,當然一個人住宿會比起住合宿的支出還多出許多(其實心也在淌血阿!!!)但面對第一次出門在外的我來說起碼不會感到這麼不安(姐是很需要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寧願多花點錢,因為再怎麼喜歡韓國的我,畢竟釜山這個城市對我來說還是很陌生,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想體驗合宿有的是機會呀!

 

民宿的女主人會說中文會說中文會說中文(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女主人是台灣人((遠從台南嫁到釜山的正港台灣人)),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放80%的心了,起碼到釜山后有任何問題都還有個可以說共通語言【國語】的人可以詢問,你說這安心度不會再加1嗎??

跟著我ㄧ起住進這充滿溫馨的民宿吧!

 

JA Guest House釜山五星級民宿

位於1號線的蓮山站(紅色圈起來的地方),這裡也算是大站的轉乘站,甚至有名的觀光地區西面、南浦、釜山、梵魚寺都在同ㄧ條線上,除了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害怕轉車轉錯以外對於第一次到釜山的親古似乎簡單許多當然離廣安、海雲臺也很近,只需要轉一次線(水營站)就可以到達囉!

不過跟首爾的地鐵比較起來,釜山的地鐵真的是簡單很多,所以各位不用太擔心。

zrclip_008p7fc21111  

蓮山站其實很熱鬧,這裡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還有幾間有名咖啡廳都在這找的到以外,來到韓國必逛的ARTBOX也有,甚至附近也有HOMEPLUS可以逛(往12號出口走去約15分鐘可到達)完全不怕晚上會無聊,機能算是滿好的,附近也有郵局ㄛ!

想寄明信片的親古可以請民宿的主人幫你代寄,想吃橋村炸雞也可以請民宿主人幫你代訂

真的完全不用擔心自己出國什麼都不會要怎麼辦~

10888711_900208539998167_2715007476263667295_n   

因為民宿是在社區大樓裡,都是卡式感應出入,周圍有24HG25超商,周圍環境不算太雜,所以個人覺得安全度是有的。

   image image  

接著介紹民宿內部囉~

ㄧ踏進民宿,木質的裝潢讓就人覺得很舒服。

image.jpg  

接著民宿的客廳,很有家的感覺吧!

對了,因為是跟民宿主人同住,他們家有兩個可愛的小女孩,所以電視機下面那些玩具就是這樣來的。(好羨慕他們家的小孩是雙語教學捏XDDD)

 image.jpg       

image.jpg    

開放式的廚房讓屋子又多添了點美式風格,民宿主人也很貼心的在桌上放了水果跟茶包供房客飲用。

廚房有供房客使用,旁邊的洗衣機也是有提供使用的,這樣一來,可以少帶一套衣服去多買ㄧ套回來了(笑)

image.jpg

 image.jpg    

左邊的咖啡超好喝的~我還特地去超市買了一大箱回台灣呢!

右邊的五穀粉也好喝,我之前也都會買回台灣給我媽媽喝,我媽媽超愛的說。

image.jpg  

這是客廳看出去的景色唷!很美吧~

image.jpg  

接著下來這是我這次入住的房間

房間的風格很日式,超大衣櫃可以讓衣物不用再擠在地板上的角落,(我就是每次出國都把衣物堆在角落的人)

 image.jpgimage.jpg  

一眼望去的玻璃窗,整個讓人精神氣爽

 image.jpgimage.jpg

image.jpg  

注意注意

房間內沒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其實沒有獨立的衛浴設備這點比較可惜,但因為民宿只有兩間客房,不會有太多人使用而等待的問題產生,如果介意的的人還是三思吧!

因為是乾溼分離,所以浴室其實是很乾淨的。

1379515759-2070286340_l

 

住宿心得:

看完我的介紹文知道為什麼我選擇這間民宿了吧!除了機能方便以外,有一個會說中文,可以溝通的民宿主人對語言不通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而且民宿主人們都很好相處,很親切,有幾晚提早在民宿,就會在客廳跟女主人聊天,很像家人ㄧ樣完全沒有負擔唷!

 

如果你的活動範圍在南浦那一區比較多,那這裡車程會有點遠,因為單乘車趟就要半個小時了,但如果你是以西面、廣安、海雲台為主,那我覺得這裡也會是不錯的選擇,給各位親古參考囉!

 

總整理 

民宿有提供:

WIFI、洗衣機、電視、冰箱、轉接頭、毛巾、吹風機、棉花棒、化妝棉,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牙刷需自備喔!)

對了~還有贈送ISAAC早餐的餐卷喔(雙人房一晚就是2張以此類推)

 

((ISSAC就在民宿路口出去右轉不遠處很近))

image  image.jpg    

 

後面附上民宿相關網站,請親古們自行參考囉

 

痞客幫http://jaguesthouse.pixnet.net/blog/post/392672408

FB粉絲團JA Guest House釜山五星級民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感謝看完文章的各位,給姐鼓勵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lovecnlov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