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韓國的人應該一定都會愛上韓國烤肉吧!!!(還是只有我)

在台灣其實真的找不到可以吃到像韓國這樣道地的韓國烤肉(個人感覺),就跟韓國炸雞一樣,每次回到台灣,最先想念的就是「橋村炸雞」再來就是「韓國烤肉」了。

我吃的烤肉不算多間,第一次吃的是姜虎東,第二次吃的就是我現在要介紹的這間新村食堂,兩間都是網路人氣烤肉店,其實真的都很好吃,但我個人比較愛新村食堂重點是我覺得也不貴

 

這間是弘大西橋店,位於弘大站(如下圖)

image.jpg  

圖中有一個圓環(實景如下圖)

image.jpg  

繞著圓環靠右邊走,店家就在不遠前方的右手邊

看吧!店家很大不怕會錯過它

image.jpg  

裡面真的超大的,當時是下午4.5點的時候去的,還沒甚麼人,(剛好不怕整間都是烤肉味)

image.jpg image.jpg  

來看看我點了甚麼吧~

 열탄불고기  辣醬豬肉片

  image.jpg  

不要看它薄薄的肉片,其實還是可以感覺到它的厚度在,不會像其他薄肉片一烤就縮成一小塊,再來就是它的醃製醬料,鹹度剛剛好,醬料的香氣並沒有搶走肉片的口感,完全就是

소금구이  鹽味豬五花

 image.jpg  

看看這豬五花,肥瘦的分佈完全剛好

其實我吃像這樣的肉塊最愛的就是鹽味,不僅可以吃出肉的原味還有肉質本身的香氣

image.jpg  

非常很有嚼勁的五花肉,沒有因為瘦肉多而咬起來柴柴的感覺

image.jpg  

 

껍데기  豬皮

   image.jpg

image.jpg

大家都知道豬皮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但好像不是每個人敢吃這個東西,我就有點怕怕的

醃製過的紅通通豬皮送到眼前來會覺得有點可怕,因為真的非常厚實大塊

image.jpg  

剪一剪放進去烤,就變這樣捲捲的,很可愛(??)

因為我還是覺得有點可怕所以只吃一小塊,感覺很奇妙,它吃起來又不是軟軟的但又不是很硬,有點Q

如果沒吃過的人可以去體驗看看。

 

7분김치찌개  7分鐘泡菜豬肉

image.jpg

這道真的是〝絕了絕了〞非常非常下飯的一道菜,看看我的用字就知道真的很厲害了

我個人真的很愛吃像這樣可以拌飯的食物

網路上說這道是新村食堂的特色,在韓國很多人都只是點了這道配白飯這樣吃的

真的是名不虛傳,如果不點烤肉,只給我這道我想我也可以配上好幾碗白飯

image.jpg  

 

新村食堂的分店很多,附上網址各位可以依照自己的路線安排

http://www.newmaul.com/newmaul/store_domestic.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nlov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